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观察>关于本刊

关于本刊

《陕西廉政观察与交流》杂志是由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管,陕西省廉政文化研究会主办的综合性内部交流期刊。

本刊坚持以人为本,广泛参与,不断扩大廉政文化宣传的辐射面,使廉政文化融入思想、融入生活、形成常态;通过构筑高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不断开拓廉政文化阵地,丰富活动载体,增强廉政文化渗透性;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宣传平台,传播原创优秀廉政文化作品,全方位建设和弘扬廉政文化。

办刊宗旨

以展示廉政文化理论研究成果、推介廉政建设实践经验、促进廉政文化学术交流、推进反腐倡廉理论建设为办刊宗旨,通过挖掘与弘扬优秀的廉政文化,为在全省反腐倡廉工作提供思想保障和文化支撑

主要栏目        

 本刊特稿    廉政论坛   廉政法制   廉政观察   廉政资讯   廉政人物 

廉政实践    廉政文化   西部时讯   专题研究   舆情焦点   以案说法

  

征稿对象

全国各理论工作者、广大中青年教师、社科院所研究人员、文化界人士、企业管理者、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及社会各界从事廉政文化研究的人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