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廉政培训

从百年反腐败斗争史汲取力量

11月23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举办机关大讲堂,邀请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杜晓燕同志作《从百年反腐败斗争史汲取力量  持续推进“三不”体系建设》专题报告。集团公司纪委书记王建华主持。



报告通过大量的史实、详实的案例、丰富的数据,全面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败斗争的百年历程,深入讲解新时期加强“三不”建设的着力点,对促进全局广大干部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和现实意义,进一步提升防腐拒腐反腐的政治站位和实践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王建华在主持报告时强调,全局上下要以报告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系列重要论述,特别是来陕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在岗位工作中坚定政治信仰、坚守廉政底线、坚持固本培元,以务实求实的工作作风、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持之以恒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地,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决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努力在夺取高质量建设西铁美好家园新胜利的征程上贡献力量、展示形象、提供保证。



集团公司机关各部门领导人员和干部职工代表20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讲座,管内各单位、西成客专陕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在本单位分会场收听收看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