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廉政要闻

陕西省廉政文化研究会荣获陕西省社科联“2016-2017年度先进社会组织”

         

201839日上午,陕西省社科联工作会议在天域凯莱大饭店五楼会议厅召开,社团、民办社科研机构、各市社科联、高校社科联主要负责同志,各科普基地及相关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陕西省廉政文化研究会等29个社会团体被评为“2016-2017年度先进社会组织”。

陕西省廉政文化研究会自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廉政文化建设的决定、会议精神,探索和实践廉政文化建设新方法,培育和树立廉政文化新典型,总结和推广廉政文化建设新经验。承办了陕西省社科界第九届、十届、十一届学会年汇的分场、专场活动,活动主题突出、规模较大、影响深远,为积极探索和有效惩治、预防腐败提供了新思路、新途径、新办法。

今后,陕西省廉政文化研究会将不断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办成反腐倡廉建设的思想库、反腐倡廉理论交流的大平台、反腐倡廉理论创新的推进器提供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