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学术会议

第三届“中国廉洁创新奖”评选活动启动

2022年3月17日,第三届“中国廉洁创新奖”新闻发布会暨《廉洁创新的中国实践》新书发布会在清华大学举办。

  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主任过勇教授介绍了“中国廉洁创新奖”情况。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积极开展廉洁创新实践,为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提供了来自基层一线的生动样本,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为深入挖掘并系统提炼这些廉洁创新的实践经验,2018年,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与清华大学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倡议并组织了“中国廉洁创新奖”评选活动,面向全国公开征集项目。本评选活动以两年为一个周期,至今已举办两届。申请单位可登陆清华大学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官方网站(www.thuacg.com),项目申请截止日期为2022年5月20日。

  发布会同时介绍了《廉洁创新的中国实践:第二届“中国廉洁创新奖”获奖案例集》一书,充分肯定了该书案例的学术研究价值和实践参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