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廉政培训

延长石油集团组织全集团纪检监察干部开展集中培训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落实中央、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有关要求,切实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养、党性修养和履职本领。4月23日起,延长石油集团纪委举办2023年纪检监察系统“学思想、强党性、铸忠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培训班。培训分3批次,用6天时间,通过理论授课、观看警示教育片、专题研讨、现场教学等环节,为全集团47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全覆盖充电赋能。

培训突出政治引领,邀请省委党校教授,分别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检监察干部作风建设进行专题理论辅导,全面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和核心内容,教育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清醒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内涵和意义。培训班还量身定制了延长石油集团战略规划课程,让学员充分了解延长石油发展历史、战略规划和今年重点任务,进一步增强企业自豪感、荣誉感。课程结束后,参训学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等方面进行了专题研讨,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积极交流研讨政治理论、党性作风、自身建设等方面存在不足,共享学习成果和工作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提升。

培训还组织了现场教学,参观了延长石油企业文化展示中心和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观看了《狂权末路》警示教育片,通过近距离的政治教育、真实案例教育,让学员深刻感受延长石油“埋头苦干、不怕困难”的优良传统,切身感受到违法违纪带来的巨大危害,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传统教育、廉政教育洗礼。

参训学员表示,将把这次培训视作加强政治历练、提升政治觉悟的重要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扎扎实实做好主题教育、教育整顿各项规定动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思路和实际举措。

延长石油集团纪委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抓紧抓实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轮训,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锤炼坚强党性,铸就政治忠诚,增强斗争本领,着力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纪法严明、作风优良的纪检监察铁军,以实干实绩保障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延长石油集团纪委)


















上一篇:延安洛川: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