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基层信息

商洛:举办“锤炼党性铸忠诚·激扬青春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为调动和激发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工作、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近日,商洛市纪委监委以“读书班+”平台为载体,举办“锤炼党性铸忠诚·激扬青春勇担当”青年干部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12名青年干部紧扣演讲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维度,结合身边人、身边事,讲述了在监督执纪、促进发展、保障民生、抗击疫情、乡村振兴等工作中的感人事迹和感悟感受,讲述了收获体会,透过生动鲜活的事例、真挚恳切的情感、质朴无华的语言、铿锵有力的声音,诠释着纪检监察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的风采,展现了新时代新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意志决心和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体现了读书班一年多来的学习成果和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阶段性成效。

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深深感染着现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阵阵掌声。参赛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敢于善于斗争的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实际成效为“一都四区”建设、推进商洛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和力量。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结合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现场效果等方面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5名。(商洛市纪委监委)